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高空四连滑索

(2021-10-26 10:28:10) 下一个

这次飞蒙特利尔的主要任务是玩高空4连滑索,去年因为疫情魁省关闭被取消;当时我的信用卡还被盗用了。

一直想玩高空滑索,前2年在城里看到有人在蒙城玩了4连滑,我就想把这个最刺激的感受留到蒙城,所以每次站在瀑布前看别人玩我也不动心。

mega zipline - Tyroparc 在 Mont. Catherine,是加拿大最长最高的滑索,活动包括爬山和滑索,一共2.5小时,要爬山2次到山尖,最长的滑索有900米,那种感觉真的非常刺激。

到达聚会点,必须先登记签生死状:)没看就签了。

然后量体重,穿滑索吊带,头盔,讲解几个看领队手势我们要做的动作,比如:头偏一边,抬高腿,放低腿,滑不到边的时候如何用黄色绳等,全是法语,好在美女领队把我叫到一边用英语解释,之后她一直对我关照有加,离开的时候我给了她$20 表示感谢。

(蒙城之行我遇到太多的好心热情人,对这个基本没有英语牌之前听到不少关于歧视的言论, 他们改变了我的想法)。

爬山的时候,我和某4人结伴游的当地玩伴们一直聊天,其中一对中年白人夫妇更是主动热情的给我拍照录像,之后发给我,让我好生感动!素昧平生,他们对我这个独飞的亚裔照顾有加,感谢!

来蒙城前,专门去买了隔热衣裤,隔热衣裤外套一件外套,足以挡寒,这个小镇虽然离蒙城1小时,但气温比蒙城低5-6度,晚上零下2度。

跟领队近距离接触时要戴口罩,但开滑后很快我就摘掉,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

这个滑索900米长,悬吊高度大,领队说可以做倒挂,我就做了,跟着做了小鸟平飞动作,

我拍的其它队友,碧蓝的天空,远处错落有致的群山碧岭,迎面而来的寒风,就一个字:爽!

因为不够重,2次滑索我得跟别人绑在一起:)

很多小朋友玩这个,对面的山上可以玩攀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