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10月中旬家附近的秋色

(2021-10-22 07:12:30) 下一个

今天秋天气候时冷时热,一些枫叶还没怎么红就掉了。

天气好的时候出去周边走走,心情大不一样。

某日在汉博公园从南向北走了十几公里,从密市erindale park 一直走到 weadowvale conservation park, 在weadowvale 看到一群非裔聚会,听到音乐我的脚也跟着动起来,他们喊我一起跳,回说走了5个多小时太累啦:)

看三文鱼回流,头天下了雨,水比较浊,但回流的三文鱼挺多,死鱼也非常多,枫叶刚开始转色,今年似乎核桃丰年,遍地都是满满的核桃,动物不吃,我怀疑人能吃么?

某日在家附近林荫道散步:

红山楂,朋友说可以吃,我尝了一点,微甜。超市冰糖葫芦2块2根,想吃自己可以做哈,山楂多的连动物都没时间吃:)

黄山楂:

和LD去 rockwood 公园,看到一个韩裔中年自己装的房车,奔驰车,里面全部用松木装的,他说用了2年时间,很汗滴的男人:)

绕着湖边小径走了一大圈,风景很漂亮:

停车场的枫叶似乎最漂亮:)

红色很衬秋景,看到我的新车了么:)

有个欧洲同事说她们一家人去山里摘蜜菇,4大桶,好是羡慕!如果我知道什么菇可以吃,我也去摘。这是平菇么?山里好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