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去农场摘苹果

(2021-09-14 18:09:52) 下一个

前天就说过,我的计划不如变化快。

周一早上起来,查查天气,说佩里善下小雨,那地方,下雨也不是什么稀奇事。

我一看不想去了,等秋天枫叶红了再去住更好。

起来后拿着钓竿就去钓鱼了,个来小时,啥也没钓到。湖清见底,倒是看到不少小鱼游来游去。

回到旅馆查了附近的农场,贝里城外有一个挺大的,什么果子都有,马上出发去那里。

交20块钱买了一个可以装13多磅重苹果的篮子,坐上小时候才坐过的大拖拉机,开车的小姑娘说10分钟,我看整整颠簸了15-20分钟,七弯八拐,经过玉米地(遍地都是焦黄枯萎没摘的玉米)南瓜地蓝莓树林草莓地黑莓地豆角地等等,来到苹果林。

下了拖拉机,我们在那里想呆多久都可以,隔一段时间就有新的拖拉机拉客人来。

苹果品种非常多,很多都没听过更没吃过,摘什么呢?一排排吃过去再说。

苹果树下掉满了苹果,我都奇怪怎么那么多,后来摘苹果就明白了,都2-4个连体的,摘一个,其余的都掉地上。还有被虫咬的也掉了。

我要是农场主,就把苹果收起来喂猪,那猪肉该多好吃啊,一定很甜。

尝过一遍后,我们只采摘了水多的2种,满满一篮,可以吃很久了。

经过豆角地时,看到遍地掉的豆角,想想我在自己后院里种的那根,稀奇的要命,哪舍得这么浪费?还有那么多没人摘的南瓜,真想跟农场主做邻居。

回到店里又买了蓝莓酱鸡蛋等等,买了2L的蓝莓(论升买,15块平篮子边,这要是自己摘还不堆到顶吃个包第二天拉出来的都是黑金:),我吃不出什么特别,但LD今天吃了,说这才是真正的蓝莓味道(他从小就吃山上的野蓝莓,工作后早上只吃商店买的蓝莓泡麦片)

挺好玩的经历,搞不懂这么大的农场浪费这么大,怎么赚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