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去 sudbury 摘蓝莓

(2021-08-15 07:58:17) 下一个

LD家在Sudbury,婆婆在世的时候,每年要去好几次。

头几年,婆婆自己一个人住,她不准我们住宾馆,客房的床小我们也得凑合睡。后来我们实在睡不好,就不听她的一直住宾馆,常住 marriot fairfield,偶尔住microtel。

几年前在microtel 住的时候,我爬了宾馆前面的山,发现了很多蓝莓。所以这次我订了他家,第二天一早起来我提着篮子就去爬山了。

一个半小时,我爬的大汗淋漓,眼睛都快看瞎了,只摘了这么多:

很多蓝莓丛,但架不住疫情期间大家闲的无聊,地毯似清扫,剩下的这几颗可能是哪个小孩没看到的:)。宾馆的前台告诉我,7月底很多人连续几天在那里清扫了几天。

小弟家门口的山我也去看了,连一颗蓝莓都没有,他也说有几波人在那里清扫过了:)

宾馆满员,看来住的人非常多。大弟不开心我们不住他家的客房,我们在度假啊,干嘛住他家?

如果这些蘑菇能吃,我也许采蘑菇更划算:)

Sudbury是著名的镍矿城市,听LD说,60年代前污染很厉害,寸草不生,呼吸的空气都呛人。后来控制污染,栽树,现在绿化很好了,但周边一些看上去很漂亮的湖水都是有毒的。LD还是很感概镍矿给他工作机会补贴很多大学开支。

加拿大税收局总部在那里。

从山顶俯瞰城市:

山上遍地的蓝莓丛:

好不容易看到一颗:)

这次度假挺开心,头晚在小弟家吃土豆派(potato pie, or Rappie tie, 婆婆的拿手菜,我专门点的),他在派里放了很多牛肉,非常香,我尤其喜欢吃烤的香喷喷的边。

第二天钓鱼回家后大弟要展示他的BBQ,他烤牛肉饼,PC的prime rib, 非常好吃,我的3条鱼没有人过问,自己吃了大部分:)

婆婆家后院养的几只chip monks, 可能几十代了。以前婆婆买花生喂,现在它们的待遇升级了,大弟用坚果喂,还有几只特小的鸟也来争食。我先抓一把自己喂自己再喂动物:)

这么小,一次嘴里能装十几颗坚果:)

等喂食的样子是不是很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