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该开门了

(2021-07-06 06:31:19) 下一个

第二针去到另一个地区 pop up 打的,头一晚打的胳膊疼的睡不着觉,第二晚好了很多,没其它症状。

现在我,我老公,他的4个弟妹,我儿子媳妇都完全接种:)儿子媳妇和小弟只隔了3周,都有些症状。

我老公第二针打的莫得那,没症状。

安省12岁以上完全接种率40%,打了一针以上的78%。

大多地区每个医院的住院病例基本都到了个位数,有些医院监护病房没新冠病人了。

现在发病的基本是没接种过的,安省阳性率在1点多,阳性人数在200上下,希望报道里能说明这些阳性人数多少是接种过的,多少是没接种过的,多少接种过的阳性没症状,住院人数里多少是接种过的?

轻微症状跟感冒一样,感冒季节的时候,我的同事很多人都有轻微症状,都在上班,那时谁统计过?

大面积接种过后,纠缠阳性人数而不是住院率没有太多的意义,为小部分拒绝接种的人不放开经济更不是明治之举。安省是整个北美唯一没开放堂食的,上周我们2次去餐馆,都是在外面吃,好热啊。

在原科室找到3个月的PT,安心上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