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打了第二针辉瑞

(2021-07-03 13:32:28) 下一个

找到了PT3个月的工作,原来的科室,周一上班。

我的辉瑞提前到7月25日,但我真的想把第二剂疫苗先打了,给我们区311联系,8月中前没空位,于是在大多地区找临时接种点,找到一个不用预约的,正好周六周日有。

今早5点多就醒了,开车到接种点不到7点,但我前面已经有几十人在排队,接种9点开始。听那里的工作人员说今天只有500剂,不到9点,早已有500多人在那里等着(8点半有工作人员出来统计人数)。没有一个人给几个人排队的插队现象,进场很有次序。

很惊讶那么多义工,都是印度裔和黑人,而且非常热情(热情的有点担当不了哈),义工说是辉瑞,来打针的和义工都跟打了鸡血式的兴奋 哈哈

我带了很多资料准备用来说服不让我打针的工作人员,轮到我的时候,人家只说了一句:“你的资料不在我们系统,让我慢慢给你调出来”,半点为难都没有,非常热情。

打了第二针,压在心里的石头终于掉了地,到时可以安心上班了。

下午4点开始,头有点隐隐的钝疼。

LD第二针打的莫得那,没反应,他的隔了3个月;大弟第二针打的辉瑞,没反应,隔了2个月;小弟第二针也是辉瑞,隔了3周,他有发烧和头疼。我儿子媳妇都是隔3周打辉瑞,儿子有胃疼,媳妇有发烧恶心乏力。

下午出门前看到同街几家之外的邻居外面搭了帐篷bridal shower, 虽然互不相识,但我真心为她高兴,顺便买了一盒巧克力送给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