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天遇到的几个糊涂人

(2021-05-26 07:24:52) 下一个

一个印裔敲门,很礼貌的问:你家后面的那颗枫树很大很遮荫,但挡住我家的后院很多,能打理一下么?LD问了他的名字是不是XXX和XXX,看着不像后院我们认识的2个意大利人啊。我打开后院门让他去看,他说“对不起,不是你们家”。后来我们散步时看了他家的门牌号,都哪跟哪啊,连我的邻居都不是,隔好几家呢:)

一个女孩拿着一个包裹问路,我不熟悉那条街的名字,上网一查,根本都不在我们这个社区,开车上高速都得开5分钟以上,她说能走过去吗?能啊,走1个半小时能走到:)

剪草的提前3天来剪草:)

这门关的,把大家都关糊涂了,是吧。

今天下午我可以打疫苗了,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