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我跟疯了一样的又哭又笑

(2021-05-16 05:21:37) 下一个

今天早上起来踩单车的时候听梁祝哭了几次,后来看到米兰贴的笑话笑的肚子疼。

这一年多城里来了好些打了鸡血一样的人,所以我一般看看新闻标题就算了。

眼睛有点干,很多时候我听书,在图书馆每次下载不同作者的,一听就好几个小时,晚上听听冥想的书。

视频是我踩单车的时候必看的,一般看看几个喜欢的食物频道,还有几个自媒体挑着看,好看的节目是越来越少,我胸怀不大,只喜欢管自己的事,尽量做让自己开心的事:)

如果一个国家那么多大人物都不关心自己的国家的命运和下一代的成长环境,我着那个急是不是有点自不量力?有那份闲心,还不如多种点菜。

天气开始热了,今年特别在后院搭了瓜棚,买了很多丝瓜苦瓜黄瓜苗,等着吃瓜哈。

昨天重新铺了一级台阶很累,晚上睡的早。

今早踩单车听钢琴《梁祝》,竟然老泪纵横了好几次。

11点多吃早餐,顺便上城里看看,点开米兰的贴,我差点笑的给呛死了。

给老公解释了一下,他也看得笑的掉眼泪,后来他把帖子转给他弟弟看,说听不懂没关系,这个是世界语言:)

我们后来又看了几次,每次都笑的肚子疼,眼泪啪啪掉,存书签了,每天大笑一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