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 个口味完全不同的人,我吃亏了吗?

(2021-02-24 12:36:30) 下一个

我和LD脾气性格世界观人生观非常接近,但吃饭的口味却相差十万八千里:

他喜欢甜,我喜欢辣;

他喜欢咸,我喜欢淡;

他喜欢肉,我喜欢骨头;

他喜欢带味道的饮料,我喜欢茶和黑咖啡;

他喜欢牛奶,我喜欢清水。

这样的饮食有时也带好处,那就是没人跟我抢骨头吃,烤排骨,我会买带软骨头的,连半点骨头渣我都吃掉,决不浪费;还有龙虾,买活的,他吃尾,我吃头;给他买三文鱼肉的时候,给自己买个三文鱼头;给他买上等的牛肉里脊,给自己买点牛腩,这么写着写着,怎么觉得我吃老亏了,他都吃贵的,我都吃便宜的呢?

瞧瞧这两天我给他做的:

马卡龙:这玩意,吃的就是糖

这个叫:blueberry dumplings, 说是从小就最喜欢吃的,甜的要命:

再看看我给自己做的,萝卜咸馅饼:

自己做的土豆粉,和一大碗酸辣粉:LD试吃了一点,说这东西嚼不烂,既没营养又没纤维,有什么好吃的?我说吃的就是那个口感,他无语。

年初一,LD和我一起吃饺子,牛肉馅的,文思豆腐汤,怕他肉不够,炒了个羊肉:

自从我退休后,LD就没有再做过饭了,以前他拿手的煎牛扒,现在我的技术比他好鬼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