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银装素裹

(2020-12-28 06:05:23) 下一个

圣诞夜一场大雪,让我们享受了一个漂亮的白色圣诞。

大雪夜,领导拖着我出去踩雪,言阅:很浪漫。若在平时,这该是我的建议,但大风大雪天,我竟然有点犹豫,在他的坚持下,我的确享受了风雪中的浪漫平安夜。

睡到11点起来,我堆了一个圣诞老人,然后出去踩雪 snowshoeing,秋日里五彩斑斓的树叶早早落去,枝干挂满松茸的白色,竟然美的那么令人窒息:

更美的是,很多人在雪林里散步赏雪,没有一个人去打落树枝上的松散雪花(国民素质)。

雪中玩狗美女:

很多小孩在玩小雪橇:

26日全安省lockdown(不用“封城”,因为跟封城不一样,可以购物可以散步开车),不关溜冰场却关滑雪场,那些政府官员的脑子是怎么想的?室外滑雪空气流通有什么坏处?还有我跟白痴一样不明白的:为什么国外的人可以自由飞来飞到加拿大来,不用做核酸检测,不要求居家隔离?

政府一天到晚要我们支持当地小企业,但lockdown 把他们关了怎么支持?我家现在只在metro和farmboy 买当地菜,也算小小的支持一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