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命不可承受之重

(2020-02-06 14:16:57) 下一个

今天在网上看到李文亮医生走了,才34岁,比我儿子大3岁,他父母是我的同龄人吧,白发人送黑发人,心寒。还有他4岁的儿子,怀孕的妻子听说也病了在抢救,苍天如果有眼,请让她度过生命难关。

他用了该用的药吗?确诊3周了年轻的他为什么没有好?

陈妈妈也在网上呼吁找陈秋实,他在哪里?在这个时候全国公安只顾封消息抓人,连李医生出世的消息也封,真开眼界了。

当年出国,老爸骂我叛党叛国,刚出来头两年打工的时候心里也很难受,后悔是有的,只是嘴巴硬不肯给任何人说,爸爸和哥哥有时抱怨我不在国内不能照顾父母心里也很难受,立场有时也不坚定,但我这个人不喜欢吃后悔药不喜欢走回头路,出国是自己选择的,是好是坏自己撑着走,再说,出国了儿子挺出息干的不错。

2003年非典的时候我在老人院做护士,那时忙着赚钱,没有时间看新闻,天天接触中国人,好像上班也没有天天戴口罩。这次冠状病毒发在人流高峰的春节,牵连人太多,几十年没见过的封城,网上的信息..........

我伤心难过,我的心跟着疫情一起波动,因为那里毕竟是生我养我的土地,那里有和我同样血脉的同胞,因为有爱才会关心,因为有爱才会伤心,因为有爱才会在乎........

伤心的同时我深深嘘了一口气,如果说我这辈子做了什么正确的事,第一:出国;第二:退休。妈妈在天之灵一定在保佑我。

国内的朋友同学可以比我多很多钱,比我多吃很多好吃的高档食物,比我多几栋房产,但我自由,我不用注册小区网络告诉领导我的一举一动,不用担心多写一句什么我的网号会被封锁,不用因为一点小事提心吊胆被井查约谈,这十几年呼吸了自由的空气,思想改变了,行动自由了,生活习惯了,虽然这几周我很难过,虽然今天我哭了很多次,但同时我觉得在这里我做人很轻松。

李医生天堂走好,希望那里只有鲜花没有恶人;祈福陈秋实律师,苍天有眼,祈福所有生病感染的人很快好起来,保佑他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