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子订婚了

(2020-01-05 18:54:35) 下一个

儿子圣诞节在纽约向女朋友求婚,然后去蒙特利尔住了几天,再回我这里住了几天。

我为未来的儿媳妇买了一条手链,说实在的,没有经验不知道买什么最好。

儿子在家的那几天,他们每天睡到中午后才起来,中餐和晚餐在家吃,在家吃有机蛋有机肉比外面吃的安全,而且儿子喜欢吃我做的饭菜;最开心的当然是每顿饭都吃很久,边吃边聊,每顿晚餐都喝掉几瓶红酒,然后一边喝一边看电视到深夜。

电话里跟老爸说他外孙订婚了,糊涂老爸告诉哥哥我结婚了也不告诉他,哥哥都笑晕了。

什么事最开心,儿子回家当然是最开心的日子哈哈可是做饭很累啊,我从来没有这么忙几个小时做一顿饭,笑说这么天天做我也受不了,做一两天厨娘可以,天天做可受不了。再说老这么做儿子的胃受不了,他每天都吃的撑得难受,问他是不是胃疼,他说不是,是撑的。

还有10天就来加拿大整整19年了,比起刚来的头两年,这个冬天一点也不冷,刚来没有车,每天出去都坐公交车,没有走惯冰冻的雪地经常摔跤。今年冬天不用上班,每天睡到10点以后才起来,感觉真好,不上班50天了,连丁点的想念都没有。

没退休的时候经常琢磨,不上班该多无聊啊,每天怎么过日子啊?记得曾经跟LD说他那个跟我同龄的小弟弟退休3年不做事怎么过日子?

哈哈,这50天我没有一点无聊的概念,每天过的很舒服,看书上网锻炼,每天开车出去逛一圈,上网找出游的日子和机票旅馆,LD说这个月底再去奥兰多住一周OK

送机场的时候我发现儿子用的AE卡,可以用贵宾室,把他高兴的!老妈我告诉他AE卡有很多优惠,比如免费升舱升宾馆(他说这次出游有免费行政早餐)。这些边缘知识得益于看飞行点数相关资料,在儿子面前得瑟一下,他说他要好好看看AE卡的东东,好好应用卡的好处得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