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麻巧克力

(2020-01-21 17:57:38) 下一个

加拿大大麻合法化一年多了,到现在为止我还没尝过THC,LD年轻时抽过,他没兴趣。

LD一直在网上买CBD油,他腰疼就喷一次,说效果不错,反正他吃消炎止疼药比以前少多了。

人类用大麻几千年历史了吧,人脑里有大麻天生接受载体,用大麻治疗癫痫止疼等也很长时间。美国60年代在医药公司全面推行止疼药之前也试图推行大麻研究的,但后来大麻被当时的嬉皮人士滥用终被丑化退出舞台,而医药公司推行的止疼药因为成瘾性被医药行业和社会滥用,一颗Oxycontin 可卖到几十元。

大麻却并没有那么大的成瘾性,大麻合法化把地下渠道不合法的钱收入政府很明智的做法,因为政府不容许不表示人家不用,跟控制抽烟一样,要抽的照样抽,医生护士群应该最明白抽然的坏处但照抽不误。再说,抽大麻合法了进监狱的人也少了,街上非法卖大麻的也少了。

在Netflix 上看到一个大麻记录片,以色列大学几十年一直都在研究大麻的医药作用,那里有专业人员种植大麻,大麻里的成分有千万种,很多都不为人类所知,前几天看到一篇文章讲到一种新成分对治疗焦虑抑郁睡眠有很好的效果,不难想象再过十几二十年,大麻会成为一种新药用于很多地方,或许滥用成新型万能药。

大麻里THC是兴奋性的,CBD是抑制性的,THC让人亢奋不以为然笑点低心情放松,CBD让人肌肉放松止疼比较好,我们这里家庭医生在病人试过各种止疼药没效后会用开医药性大麻(我想就是CBD),如果医生容许自己可以种自己用的。

家里的CBD油快用完了,网上缺货,LD说去北林顿的大麻店买,正好这周THC糖果味的出产,我想试一次看看。

我有同事住布蓝囤,她说去年因为她那个社区每天都闻到黄鼠狼(skunk)味道为儿子健康被逼搬家。我进的这家大麻店安检很严,没有什么怪味道,进去后跟普通商店一样排队,店里有小册让你挑选,每种商品含多少THC/CBD一目了然。LD买了2种不同的CBD油,我看了几种不同的糖果,最后决定买一小块果味巧克力,2x2厘米大,不到3毫米厚,$8.5,含10毫克THC,至今我吃过的最贵的巧克力。

巧克力包装非常严谨,封的很严,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打开,巧克力非常细糯软绵,入口即化,一点异味都没有,LD吃了1/4,他劝我先吃一半,看看反应如何,如果没反应一小时再吃另一半,2小时后什么反应都没有。

我期望极度放松飞上天的感觉,儿子在家的时候有晚我喝多了(买了几瓶girl's night out喜欢,平时喝酒上头不敢喝,但那晚不知不觉喝了3大杯)成了话痨,但这次吃完巧克力我却没有飘飘然的兴奋感,也许跟头晚几乎没睡失眠有关?

我在卖大麻的地方没有闻到黄鼠狼的味道,吃的巧克力比市场上买的好吃。

以后会不会再试?不会,跟喝酒一样,喝不出感觉喝什么呢?

看电视里比如“the big bang theory"和" Grace and Frankie"等等看他们抽大麻那个兴奋,我没感觉到,也许剂量不够吧,但也不至于像他们表演的那么神奇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