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早餐吃什么?

(2020-01-19 13:29:58) 下一个

基本什么也不吃,我现在间断性节食比较好,不上班相对容易坚持。

早上一般7-8点钟起床,起来后喝一杯水,泡上一杯黑咖啡到地下室,锻炼身体。

11点以后我才开始吃东西,不饿的话能熬到下午3点才吃;这中间喝很多水。

昨天和今天的早餐是西芹蘸汉马丝,自己做的:一瓶鹰嘴豆,2个牛油果,加蒜粒/芝麻酱/橄榄油/盐打匀,不是一般的亚米。

一旦开吃,我中间会吃好几次零嘴,坚果水果冰淇淋等等。

儿子回家的时候在中国超市买了2个柚子不柴,前几天在奥尔马买了2个果汁很足,$1.28/个,看起来挺正宗,我想买10个回家:),今天去连柚子的影子也没有哭,但店里日本水果冰棒和糯米糍超便宜,每种口味都买了一盒.

LD的早餐一成不变几十年了,2个大麦片饼加牛奶和鲜蓝莓,从上个月开始,Metro及旗下的店突然断货,奥尔马也没有,PC旗下的店也没有,我都跟着他不知转了多少店每个店不知转了多少次了,那种失望!见过以前一位男同事也因为他吃了几十年的麦片断销如此失望过,我好像还没有不吃难过的东西,以前曾说过一天不吃米饭就是发癫,这些年我已经发展到几个月不吃米都没事了。

这段体重有小小上涨,不知是不是长肌肉,肚腩那点小肉积累时间太长,也不知道猴年马月才可以变成肌肉,也许一辈子也不可能?这个年龄锻炼能有多少效果?

这几周重量锻炼,bench press 75磅了,自由举重也可以70磅,dead lift 60磅,附卧撑可以连做20个,前天开始学健坛的那个龙游功,蛮练core肌肉的,10分钟竟然出汗了。我最不喜欢就是走路机,真的无聊,上周在社区中心看到我科医生在那里打pickleball, 看起来蛮好玩的,手痒痒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