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黄鼠狼在叫

(2020-01-17 17:02:47) 下一个

今天给老爸打电话,打了2次没人接,昨天打了2次也没人接。

担心他耳背听不见,视频让二哥敲门叫老爸接电话,老爸还在睡觉,接了电话就跟我说:二哥敲门要他接电话,他说那不是电话铃,是王折东子(黄鼠狼)叫,我大笑,问他:黄鼠狼的叫声是什么样的?他说:吱....吱...吱;我笑着问:你听过黄鼠狼叫过么?他说:没听过。我笑道:就跟有些人说什么东西难喝跟马尿一样,谁都没喝过马尿却知道马尿难喝是吧,老爸也笑了,父女俩就这么来回笑了几个回合。几分钟后老爸还在说,他听见黄鼠狼叫现在心还砰砰的跳:)

昨天视频二哥跟我说老爸近来晚上有时出去走,有时半夜,有时早上2-3点出去,有次走到离家2里的小镇再回来,有时出去绕村里的路转一圈。二哥睡觉轻,老爸出门回来他知道。

家里出门就是小马路,路灯通宵亮着,我知道老爸过去出门都习惯带手电。有邻居说老人家晚上出门二哥应该起来跟着,但二哥一辈子睡眠不好,如果晚上起来跟老爸逛,他说他白天什么事也做不了。他说老爸有时白天睡的太多,晚上才没睡意。

我觉得老爸现在还认路能回家,再说水泥路没有车,路灯通宵亮着,他不会出问题。我建议给他买个GPS访失踪跟踪器戴,二哥同意,我马上请他儿媳下了单,预计明天能到,这样至少老爸走到哪里二哥心里有数。

二哥的儿子女儿明天会带孙辈回家过年,家里又可以热闹一阵,老爸应该不会那么寂寞。年纪大了日子很难熬,好在今天他心情并不太差。二哥说他的脾气一阵阵时好时坏,但愿先祖保佑他在人世的每一天都健康。

春运过后该不该回去几天看看?等7月回去还有好长一段时间哈,挺想老爸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