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波特迷的一天

(2019-12-03 18:34:37) 下一个

某年前的一天,追了所有哈利波特电视剧,一下就迷上了。

后来读了两次波特全集,再追了几次电视,每次都比前一次懂得多些。

多伦多下冰雨,飞机起飞晚点一个多小时,先是有点故障,然后排队等融冰。奥兰多天气有点冷,穿夹衣比较合适,大街上公园里却不少着夏装的,我们笑说那些是从北面来旅游的:)相比之下我喜欢迈阿密多些,更缓和点:)

今天9点不到来到universal studio, 淡季,不用排队就买到一天的 park to park票,进园后马不停蹄赶到波特景点(这几周看了很多资料,知道自己要看什么),进入diagon alley, 坐了 gringotts rides,单坐不用等,出来后 到 kings cross坐hogwarts 快车到 hogsmeate,也不用排队;到hogsmeate 后存背包基本没有等就坐了 forbidden journey rides,坐完有点头晕恶心,出来后逛了hogsmeate所有小店和公园里所有其它景点(不想坐任何过山车之类)。

12点多,坐回程火车到diagon alley,慢慢逛遍了街上所有小店,当然喝了有名的黄油啤酒(特地用水瓶装了一杯带给LD喝,他说味道像irish cream)。景点内很多波特迷,穿hogwarts 长衫,带hogwarts 围巾,手里拿着 wand, 真的很波特;在那种环境里,很容易被感染,我也想买哈,不过I am cheap:) 。看到那个价钱,想想不在那种环境里也许没有那份兴奋,虽然流连忘返,但还是没有买,看来我不是真波特迷哈。

逛完波特景点后,其它的景点就一个接一个的快步浏览,到 minions 的时候,rides听说摇的不太厉害(加上喜欢这个电视片)也不用等,就坐了,结果被摇的非常难受(:

下午3点,基本看完所有的景点,双脚非常酸痛,6个小时没停的走路哈。

感受特深的是,游园不要高峰期去,没必要买快速票,我看到那些用express的人都和我坐同一辆车同一个ride。如果我不晕车,一天玩完所有景点和绝大部分rides没问题。

我到的挺早吧,公园9点才开门:

从 hogsmeate 到 kings cross 的景色更漂亮:

拍照的时候,一对带俩小孩的夫妻正在这里,女的正大声埋怨她老公坐过山车浪费了时间,才10点多吧,她说一天的时间都被他浪费了:)

相比旺季,街上人不太多:

巨龙喷火:

糖果店:

科里的一个小姑娘会做这些包装,她给家人生日做了这两种糖果盒,一模一样的,在退休会上做了波特行李箱:

蛤蟆好大好大:

魔仗店:

想 在 gringotts买一张10块钱做纪念,人家不收加币(:

butter beer 挺好喝的,不甜但很醇香,油管里说冰冻的好喝,所有我买了冻的,真好喝:

鬼车,网上介绍在车后门可以看里面,去那里看的人很少,看来做功课的人不多:)

片子怎么照反了:)

在奥兰多付钱挺方便的,我们买东西用信用卡,大店小店都没问题,没有出国的感觉,唯一用了现金的是高速费;旅馆环境也非常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