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用飞行点数开启环球之旅--订票

(2019-12-20 19:48:50) 下一个

这几天,每天花5-6 小时上网查航班,每天查的眼睛发花,晚上兴奋的睡不着。

二哥要我7月回国照顾老爸一个月,我想借此机会到美丽的宝岛玩几天,还想到其它城市溜达一下。

这么多年用了很多次飞行 里数,没有好好享受它的好处,因为每次都坐加航每次都飞香港,油费付了不少,后悔药是没得吃的了。

在网上看到旅游王子 的文章,好好的读,然后就做功课,按他说的,天天几个小时的一段一段的找,用的是areoplan.com, united.com, any airport website, 反正有的是时间,慢慢的拼接吧。

这几天,拼接了很多方案,想去台湾玩几天,还想去日本韩国,在国内想去成都吃一顿,去华盛顿玩一天,去芝加哥看一看,想法太多太多,但拼路线很难,因为拼了一段,下一段未必有点数航班去另一个想去的地方,另外,按旅行王子的说法,油费太贵的航班能不坐就尽量不坐。LD说我是没事找事做,自己给自己找压力,现在退休了不要老想着省钱的事呵呵

上网看资料能学很多东西,拼接航班很有成就感,今天我终于拼接了自己喜欢的路线,自己在网上订不了,老老实实给aeroplan代理打电话,整整等了1个半小时,结果.......人家说,公司的条例改了,软件改了,她只能查到我能看到的东西,她不能帮我连接我要的线路哭急把我急的,不停的求啊求,求也没有用,她说她真帮不了。

挂线后,我上网查相关资料,果然,aeroplan上个月改了软件系统,新的系统和旧系统不相容,她是真不能帮我。

当时那个崩溃啊,那个不死心啊,我就想,我自己查自己定,改变策略,飞机到不了长沙我就不选长沙,这么多年能免费飞我都没用到也没怎么样是吧,选广州做基地呗。长沙到广州高铁2个小时,5-6分钟一班。

来回几个回合,我找到环球线路,从多伦多出发飞越太平洋,回来经过欧洲飞越大西洋,都是商务舱,花了不到200块加洋;这将是我生平第一次坐商务舱,而且一个月坐5次,用4个贵宾室。我对商务舱吃什么根本没兴趣,能一路平躺下来睡就是最好的了。

环球旅行也就是一时的头脑发热,我原来的线路并不是这样拼接的。人生不就是冒险么,以前去过欧洲,但还没有从多伦多去过欧洲,我们两个在商量初春去,但那样的环球和我一次从东飞到西,再从地球的另一边飞回来感觉还是不一样是吧,真正的环球旅行(另外我还拼接到芝加哥玩一天,LD对美国这些城市没兴趣,但我想到哪都去看看)。

我觉得信用卡真是好,赚点数,可惜我没有生意,如果家有生意,经常要买东西,或者家族生意经常要出差,得积多少点数哈,可以全世界商务舱坐过够住五星酒店住个够,哪能像我等平民百姓慢慢的赚点数呢。

月初去奥兰多,飞机来回都没满员,好几排没人坐,西人素质就是好,大家3个人挤一排,也不去坐,有小孩到前面玩,喊爸爸去坐空位人家也不去。有时觉得为什么会喜欢西方,就是这些感觉到但说不出来的文明素质。

还在找去葡萄牙意大利的机票,等丢啊,LD怎么教育我也没用,习惯了。

跟LD说7月跟我去台湾广州玩几天,他提前回来,但他说这样坐飞机时间太长太累,商务舱也懒得坐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