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我57岁

(2019-11-06 13:48:04) 下一个

其实是证件上的57岁,这个是弟弟的生日,我的生日还有几天才到。

LD在去健身房的时候把我丢在MALL,我慢慢的逛,在Bay店竟然看到一件0号Ralph Lauren 裙子,40% off,非常喜欢,配上H&M买的宽腰带,爬梯穿,蛮不错。

衣柜里这些年买了好些打折的冬夏衣服裙子连标签都没拆,今年夏天好像都没怎么穿衣服就到秋天,秋衣还没穿就入冬了:)我不是喜欢买衣服类,偶尔逛碰到XS或0号的看着喜欢就买了。

中间5条裙子是2周前逛香蕉工厂店店买的,右边2条买了好多年了,没穿过:)买是因为打折贪便宜。

  

逛到 Shopper's drug mart 买了一支 Elizabeth Arden 的绿茶香水,我一直用这个牌子比较喜欢,卖货的营业员拿出公司送的好大的一个红色皮包,喜欢!

结账的时候,LD说买张彩票玩玩?他要我买3张,我只买一张,回家一刮,中了8块!

当然最喜欢的还是LD送的卡片,我打开念着,他就在一边流泪,我这样刚毅性格的人没想到最终嫁了个多情种:)是不是也中了大奖?

LD要我挑选晚上吃饭的餐馆,没出息的我想吃披萨,于是在网上搜,找到一家离家不远蛮有名的私人披萨店,去看看是不是网上说的那么有名气。

昨晚睡了8个小时,今早起来艳阳高照,难怪一天都走好运,心情好,狗屎运来了也挡不住哈哈

这几天在看Dr. Wayne W Dyer 的 “your erroneous zones”,一本难得的好书。我觉得Michelle Obama 应该看看这样的书,虽然我喜欢看她的"becoming",也觉得她很聪明很能干,但她的心理负担太重,到现在还太把自己的皮肤当回事(这也是很多族裔的人不跟其它族裔合群的主要原因吧),为别人而活,看别人的面子而活,那样的心态很难彻底开心过日子,尤其是她都当过第一夫人,万万人之上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