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打火锅

(2019-11-30 12:58:54) 下一个

入冬后,我们俩时不时打火锅。

以前打火锅总喜欢去中国店买些火锅底料和蘸料酱,后来觉得不放心,因为根本不知道那些进口的调料里放了些什么,清水火锅好了。

买些猪骨头炖个来小时,就是底料。猪肉牛肉虾蘑菇粉丝青菜,肉丸子一般冻格常备,有时买羊肉豆腐等。

粉丝有假的么?我特喜欢吃,老家出湘粉的,也有自家做的红薯粉,现在中国店里的一些东西不知道是真是假。

吃火锅很容易吃过量,2个人嘻嘻哈哈一个多小时能吃比平时多一倍的食物,经常吃很容易过量不是?

不上夜班的最大好处当然是能调整作息时间,第二大好处就是不乱吃东西,晚饭后有时吃点零食,早上起来后不吃早餐,一般下午2-3点以后才吃点东西,间断性节食做的比较好。

晚上还得吃安眠药,早上床也没有,做hypnosis很放松但睡不着,脑壳里总想事,不想上班的事,而是不停的想:我能睡着么?我怎么知道我能马上睡着?马上睡着是什么样子?然后想想就像别的事了,然后马上回过来想我应该睡觉,“i am tired, relax, sleep", 然后又想:我能睡着么?我怎么知道我能睡着?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晚做了2个小时的hypnosis还没睡,想起旅游保险,叫醒LD说,我们2个人不同的信用卡都包旅行保险,加一起不是可以给我保42天给他保8天么,去奥兰多他不用加买保险是吧?我回中国1个多月也不用加买保险是不?用不同的卡定机票和旅馆就可以了,LD笑说难怪你睡不着,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

一直认为一辈子都不羡慕别人,现在想想,我特羡慕倒头就能入睡的人。

有什么食品治疗失眠,如果有我天天用它来打火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