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真想哭

(2019-11-22 18:11:55) 下一个

退休没事干,每天除了锻炼,看图书馆下载的书,就是在网上找自己喜欢的东东看。

这些天,天天跟不同的博客看便宜机票看飞行点数,因为想冬天去南部的欧洲玩一圈;回国也想去台湾日本或南韩走一轮。

不看不知道,看了吓一跳。这些天看到去加西和美东的机票打折便宜的来回才2百多,而我订的奥兰多5日包游比买打折机票加自订旅馆要贵很多,得!为了看卫星发射就算了。

为了看发射,特别跟了太空中心的邮箱,结果他们上午10点发布信息,我下午一点看到就没有最好的观景台票了。还好之前订好了太空中心的门票,其它2处观景台不要专门买票。

话说这十几年用了好些飞行点数免费机票,每次都很自豪的用加航,每次都交很高的附加费,每次都飞香港,然后从香港过关到广州住一晚再高铁回长沙;回程都是头晚到广州或深圳住一晚,第二天到香港坐飞机,从来没有想过去台湾/日本/韩国/内蒙玩(以前可以玩更多地方),如果不怕累,照飞行点数给的飞,还可以飞波兰/埃及,飞遍很多美国的城市,一分钱都不用多花。

你说我要不要哭:

1,白赚了这么多年的点数,没有用过一次加航的贵宾室(每年一次免用);

2,点数过去可以一次停留很多地方的,我怎么就没有想到绕世界玩一圈?

3,至少可以在来回的途中去台湾/日本/韩国/蒙古/美国的一些城市停留几天的;

4,可以不坐加航而坐其它航空公司省很多附加费的(每次200-300多块);

5,可以从这里飞到长沙或广州不加任何费用,不用每次到香港来回出入境受那个罪,晚上赶到广州住宾馆,早上赶高铁回家。好累!这才是我真想哭的原因!!!

这些年因为自己的无知,钱花了就算了,那个累啊,想起来就真不值,尤其是每次从香港出入境真累,2次还从香港飞北京呢,30几个小时没咂眼。

琢磨着办不办张皇家银行的卡呢,有点数转送英航50%优惠,听说英航商务舱点数比较便宜:)退休了挣钱少了又想玩,就得想办法对吧。反正我有的是时间,在网上学点花样呗。

比如冬天可以用一次的来回点数玩葡萄牙/西班牙/意大利,也可以顺带去其它国家的(比如我查到了去波兰/开罗/伦敦/德国/巴黎等),坐商务舱也很值。现金机票也不贵哈,低峰时节去葡萄牙来回不到4百,我在琢磨如何买票更值呢:)

想去加东几个省玩一圈?才1万5千点数来回,办张卡送的比这还要多,不过这些近距离要坐加航,加航附加费贵,但如果去st.johns 的途中可以在 halifax 停几天,回程在其它想玩的地方转机玩几天还是很值得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