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我退休了!!!

(2019-11-18 15:17:46) 下一个

今天下完夜班,我不用再上班了!

跟每个上班下班的同事拥抱,有的同事抱着我不放,笑说不让我走,有的有说不尽的好听话,我的2个病人从6点开始就开始倒计时,走时还拥抱; 连那个动不动就打人的老年痴呆病人今早也笑得迷人,给了我几个飞吻然后还拥抱了我,竟然非常听话没反抗的没等保安让我们3个护士做完早晨护理鬼脸

昨晚姑娘们买/带了很多很多食品,细心的她们都买了我喜欢吃的:2大盒特辣鸡翅,3大盒我喜欢品牌披萨,一大盒辣味撒母撒,2盒烤红薯榛子派,2打Kk甜甜圈(那姑娘说:第一次你吃这个甜甜圈你吃了3个,所以我特地为你买的:),一个冰淇淋加甜筒(另一个说:你喜欢甜筒专门为你买的);薯片什么的都没打开。

保安们和好些其它科路过的同事都来吃,每个人都说“you are too young to retire" ! how sweet!!

上班下班的路上,我的破嗓子一路高歌。这周每天都送某小同事回家,今天她似乎有说不完的心里话,停在她的楼前还说了半个多小时。

LD在家也早早的起来等我回家,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的退休板上他写了一个大大的 “ 0” 到退休日。

550

睡的非常香!不再闲操心医院科室政治人事病人家人等烦心事好轻松!一觉醒来都3点半了,简单收拾一下就开车来到瀑布4点酒店。

今天LD69岁,我退休,来瀑布住2晚,赌场玩几圈。

轻松日子从此开始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