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似在途中,每晚换旅馆

(2019-10-23 20:57:51) 下一个

周一出发前只订了一晚旅馆,3星的每晚$190, 比平时贵40多,LD说看看婆婆情况如何再定,因为周三我有班。下夜班的时候跟护士长打了声招呼,周三休假不太可能,因为科里3位FT护士modified duty,紧急情况可以请无薪假,直系亲属去世4天;病假什么时候都可以,其它情况自己找人代班或换班。

这个中等城市没有4星旅馆,东面最好的也就万豪下面的2间3星连锁,每次我们都住那里,还有一家比较新的2星店价格跟这2家一样,上个月我们住了2晚,挺不错。

看婆婆的情况知道预后部好,到旅馆后想多订3晚,不料全满,只订到周四一晚(不能住太久,临走前只给猫儿装了5天粮水,3个便盆,周五必须回家,周日再来)。网上查好点的旅馆都爆满,查来查去个多小时,东边的2星旅馆也满员,无奈之下订了LD从小就认为不好但网上评价还不错的汽车旅馆一晚,不知道这周有多少大型活动。

这是我们第一次住汽车旅馆,2年前装修过,看上去所有的东西都比较新,但室内有炉子,可能有人做过饭,棉被有令我讨厌的油腥味,但床单都换过(今年某次住旅馆发现,就算4星级宾馆能不换床单就不换的(有篇文讲国内有些5星的视觉不脏也不换),所以我每次进房间首先就掀开看床单和枕头看换过没有,感觉没换过就找他们要全套自己换好,别太张扬,她们都很合作,也不问为什么就拿给我。

昨晚和今早上网没找到今天的旅馆,虽然不满意油腥味但还是跟前台说想续一晚,他说订满了。10点半之前一直挂在搜狗上,终于看到一家2星的有空位,马上订(订了后他家也全满:),至少今晚有了着落,不用到城西医院附近和城中火车站附近的旅店住。在这里医院做了十几年,虽然知道这里感染控制比国内强多了,但医院附近的旅馆绝对不住。

连续2天我们都是上午11点出一家3点进另一家。LD非常忙,银行律师买卖房子,因为婆婆没有遗嘱给许多事增加很多麻烦。除了殡仪馆我和他们一起去,其它时间LD和他弟弟一起办事(下午看他妹妹,情绪非常低落)。昨晚写帖发了些感概,都是家事,觉得自己太8挂,删掉了。

几个小时城里逛街,买了不少打折的夏季衣服,有的便宜的掉渣。这么多年我的文胸内裤都从国内买,去年左看右看与同事们的圣诞合照觉得自己胸前不对劲,后来上班经常盯着同事前胸研究自己哪里不对,上周日晚一小同事说她妈妈从香港带给她中国制造的文胸,中间太窄,几个老小女人一轮抹胸大讨论后,我茅塞顿开。今天第一次去la senza 请她们帮忙找到合适的,买了2对,跟LD笑说穿了几十年文胸,第一次买这么贵的内衣,第一次感觉怎么才是真正的胸哈哈

连续4晚住不同的酒店跟人在旅途差不多,笑说这次住汽车酒店也给将来可能的加美东西自驾横穿住店找点感觉。如果有任何连锁店我不会选择汽车酒店,还没试过住家的,如果独立自住也许试一次。

明晚北极光KP5,G1 storm,我在安省北部,查一下天气不错,没云!明晚出去城外看北极光,如果周五极光到G2,天气好的话再拖一天,实在太想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