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对哥哥说,不谈政治

(2019-08-27 05:15:20) 下一个

前2天和二哥视频,原意是想让他问问中行,我的存折一年期快到了,要不要存点钱激活存折?

没想到喜欢上网的二哥这次被狠狠的洗脑,一口一声加拿大是美国的走狗英国的皇孙,出国的人都是卖国贼,中国不要外国插手经济,中国现在世界第一,以后要统治全世界。

我怕视频被关注,一直跟二哥说,咱不谈政治,咱小平民百姓一个,政治跟我们没关系。

再说,作为一个小平民百姓,我的日常生活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中国不进口加拿大的东西跟我有什么关系?今年买奔也是不到一年的二手车,价格挺不错的。倒是在网上看到长沙猪肉价长的厉害,老爸还天天吃红烧肉么?

孟的引渡不是根据国际引渡法做的么?加拿大虽幅员辽阔,但人口少的可怜,政治影响力很少,人家跟着美国后面做孙子嘛,公开的秘密。

至于卖国贼都当了几十年了脸皮早厚了,当年出国,老爸不同意,含沙射影骂我一个最好的朋友,她在美国拿律师执照生了一对双胞胎,我朋友那时在北京做律师,这几十年一直在北京做,在国内律师界很有名哈,搜狗她很容易。

记得上小学中学的时候,伟大的党经常教育我们,美帝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没饭吃没衣穿,被资本家剥削,我按照党的要求奋不顾身的深入敌方内地,教育当地人民看清资本家的嘴脸,还特爱给加人推销中国旅游,哈哈,没功还有过?

从小就不喜欢政治的我,这几年连电视电台都懒得听,国际舞台被这样的人占着本身就是一种悲哀。

毕竟是自己的哥哥,几个来回就把他迁离了政治话题。问二哥记不记得外婆家后门外的那口井,井旁边的那棵香椿树?记得外婆家的香椿炒鸡蛋么?虽然那些记忆在早早童年,印象很深。

二哥说外婆家的井水是最甜的了,他前两年去过,老房子早拆了,但那口井还在。

我跟哥哥商量,下次回去到外婆的老屋看看,几十年没去过了。

今年春买了6个小小的香椿树,几个月下来长的很大,明年春就可以吃香椿炒鸡蛋了:)

如何让香椿树过冬?要不要移栽到室内呢?明年移栽到新家容易吗?香椿树我一定要带走的:)

芋头叶芭蕉树是LD的最爱,有热带的气息。前天有个病人是纽芬兰的,他说不要去那里长住,夏天太短了,有时秋天落叶的时候,树叶还没完全张开。

多伦多今年夏天也不太长吧,刚刚出去看下雨,也才十几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