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她最关心我退休

(2019-08-22 21:48:28) 下一个

前晚和同事P说,科里只有一个人最关心我退休,P说:我最关心。

我说,不!你的关心还不够,P说:我最关心,你和D都退了,我没有朋友了。

我说:只有R最关心,因为她今天哭着脸对我说:你去撤掉你的退休申请吧,你退休了,没有人跟我倒换夜班了。

我和P哈哈大笑了好久。

R今年63岁,我曾对她说:你也退吧。

她说:我不能退,退休后不知道在家做什么。

上个月交了退休申请后,所有认识不认识的人都为我高兴 “Good for you",在她们的眼里,56岁能退休很难得,有几个其它科的护士还问我是不是中了大奖:)

退的原因很简单,我睡不好啊,每天白天都在睡觉过的是什么日子?而且我必须吃安眠药才睡的着。

R听到我交了退休申请,很不高兴,她每次看到我都说:你不能退休,你退休了我怎么办?没有人跟我换班了,我得上夜班,我上不了夜班。

每次想到R的反应,我都会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

63岁的R真是被老公和3个成年儿子宠坏了,她老公每天4点起来给她做饭,一小盒一小盒的装好,名牌衣服包包手链项链老公儿子不停的给她买 (她自己不懂买),她是一个被宠坏的老女孩,她和我关于退休的对话带给我的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真是可爱极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