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深夜食堂之二

(2019-08-17 23:21:02) 下一个

这种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日子要在过去会逼的我发疯,现在我却能坦然面对,睡不着就不睡呗,上午9点10点11点总会睡着的,不上班的时候晚上6-7点才起来。

很多时候我和LD商量,白天去这个那个公园这个那个小镇,结果因为我没法入睡都没去成。沮丧么,一点也不,因为我知道10月底最多11月底就退休了,退休的第一件事就是纠正睡眠!然后再好好尽兴玩和锻炼。

知道了烦恼都是自找的,解决的办法就容易很多,心态摆正了自己也快乐多了。天天听油管对我帮助很大。

最近几个月老觉得累,运动很少,体重却掉了8磅,累也许跟每天吃安眠药有关系,体重掉呢,是不是跟作息时间乱和吃有关?有小小担心,如果体重掉到100磅以下,得要家庭医生做一下全面检查。

因为起的晚,我和LD都是晚上逛店子,下周也许晚上去展览会看看。夜深人静,电视里开着SPA频道听音乐看书,昨晚竟然从头到尾看完一本书!

今晚做吃的,先炖牛腩,慢火炖了5个小时,接着煮珍珠,至少也得小火2个小时吧,还得不停的翻动。

前2晚在视频上看到长沙桃子紫苏姜,家里紫苏不少,今晚做了,好吃的不要不要的,调料很简单:盐醋糖。

发了2杯面,做了一些榨菜粉丝肉包子,面皮太薄,拿起来的时候都穿底了,做成了馅饼,味道还不错的:)

多余的面加芝麻酱做烙饼,没想到煎的时候中间鼓起来,可以当PITA饼吃。

珍珠奶茶,做起来太费神了,要是有煮熟的买,还是买来好。

上周做了一次西班牙海鲜饭,味道做的一般,很浪费藏红花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