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战茴香

(2019-07-08 14:03:02) 下一个

后院的茴香多得不要不要的,不喜欢浪费的我就磨破脑筋琢磨着怎么干掉它。

早上在网上学的蒸玉米粉裹茴香丸子,吃起来有点像肉丸子的味道。

为了向0.1米其林星靠近,只用一只丸子摆盘,用浓醋点缀:

切开看看,基本都是馅:

网上这款烙饼是用萝卜馅,面用温水揉再放油中发面。

我用的还是茴香鸡肉馅,面皮非常薄:

昨天买了一只羊腿,分开切了很多肉可以吃4顿,骨头炖土豆汤也不错,今天加上一些印度调料,沾自己烙的薄饼吃,LD尝了一小口,明确表示不喜欢印度咖喱:)

今晚他吃上等牛扒,我继续我的世界餐。

做了这么多吃的,冻格都快放不下了。

如果有住我附近的,过来拿茴香哈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