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一次做食物雕刻

(2019-07-25 17:01:33) 下一个

一直认为自己没有艺术细胞,学食物雕刻是我不敢想像的。

因为听Louise Hay 和  Jim Kwik 等等油管比较多,他们说很多人容易自我否定,自我否定了就不愿意尝试,不敢尝试很多想做的事就不会做。

因为快要退休了,想想退休做什么啊,旅游看书种地养鸡钓鱼健身也不能占据所有的时间,学跳钢管舞想等到退休以后,上周看到青春的雕刻盘,跟着在油管看了几个网站,开始学雕刻吧,以后慢慢学串珠什么的,挑战自己自以为没有天分的一面。

没有雕刻刀,先用一般小刀,小红萝卜便宜的很,买了一袋跟着油管开学。

今天下午5点后开始做的:

用我做的第一盘食物雕刻祝一直教我好好做人勇敢创四方的老爸90大寿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