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内心强大让你无所不能

(2019-07-22 01:42:29) 下一个

要鸡蛋破灭,从外部用力,要鸡蛋重生,从内部用力。

我们喜欢否定自己,还没做的事先下意识的认为自己做不了而不去做,比如学习,健身,工作,旅游,生活,社交。

几天看了几集雕刻蔬菜的帖子,一辈子觉得自己没有艺术细胞的我想买把雕刻刀学学手艺,也许能让平凡的菜吃出星级的感受:)

前两天在网上看到一个阿姨63岁学跳钢管舞,我想这个比芭蕾要好哈,不仅练形体,还练重量,等退了跟个班学学。

很多时候,我们很容易跟自己找借口打退堂鼓,偷懒比做事容易多了,于是很多该做的事就没有做或没有继续下去。

其实从训练动物时我应该早就看到学习的强大伸缩性,我家猫儿,对他的名字,出去,坐下,伸手的指令都会做,前天我在油管上看到猫狗站起来跳舞,决定训练猫儿站起来,昨天到今天,还真训练成功了。动物能做到的事,人又如何不能做到呢?

我几乎天天听Louise Hay 的油管,每周看1-2本书,心情大大的比以前好。因为睡不好,老觉得累,锻炼比以前少了很多。绝大多数时候,就像Jim 说的,自己先说服自己太累不愿锻炼,你的意识决定你的心态更决定你的行为。

特喜欢Jim Kwik 的讲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