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房子变成了买车子

(2019-06-08 18:48:32) 下一个

周四到 Belleville 住了一晚,看了周围几个小镇,Quinte West, Frankford, Stirling, Shannanville, Trenton, Prince Edward county。这次把看房价位放大了些 (家长把买房价位提高到60-70万,说投资房子比银行稳当:)我喜欢 401  往北的房子,地大,树林多,环境很不错。Shannanville 好多卖大麻的店,加拿大法律跟土族似乎没有关系,他们想干嘛就干嘛。

吃完晚饭准备出去走几公里,才发现吧运动鞋和2双外出的拖鞋放垃圾袋了(周五收垃圾)。哎,这记性!穿着高跟凉鞋走了一个多小时,挺累的。想第二天早上去桥上走也没去,真不知道当年是怎么穿着高跟爬崂山的。

Bay of Quinte, 河岸两边风景房子不错,今年洪水,沿岸的走道不少被水淹,在 Trenton 南面看到好几个房子被水淹。

第二天开车到爱德华岛转了一圈,看了2处房子, 家长特喜欢一个湖边的房子,99万,我不同意,2个人买那么贵那么大房子干嘛?

去 Trenton 空军基地,参观了博物馆。

我对空军运输机特有兴趣,可惜不能上去看看内部。

这次去Belleville, 开的是车行给的新 ILX (我的车送维修,老外的车行很会做生意),家长对这车的自动巡航不太兴趣,去的时候 401 有堵车,这车总是很远就开始自动慢速,回来从412 转407交通特好真是爽极了 (最近三周把 407全线开了一次,这个transponder 还是我2004年申请的呢,用的最多的是 Dundas 到 400 来回,绕过很多堵车)。

回来的路上看到一家奔驰车行,家长之前在网上看过一辆车,就拐去看看,试开的时候我俩都喜欢,就下单买了。因为他的马斯躺在家里,经纪要他自己处理,我们现在有3辆车了 (要不是2周前把他弟弟的旧车倒赔50块卖了,我们就有4辆车了)。

因为不贷款,车行的经济经理只和我们谈买特殊部件和延期保修等,家长很快就看完打断他,说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了,他什么都不加。经理很尬尴,家长连连道歉说自己开了50多年车了这些都懂。出门后我问家长,为什么那经理解释时总看着我,他说女人是最容易说服为了安全等等购买附件的,搞推销的都懂这些。

不用操心买车了,看房还在继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