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深夜食堂

(2019-06-23 21:37:19) 下一个

地里长满了茴香香菜,前几天送给同事不少,茴香很受欢迎哈。

今天下午在后花园忙了整半天,摘了很多茴香和香菜,种了很多大蒜和红葱。

地里的辣椒和长豆角苗,被兔子吃掉叶还不够,几根从底部咬断了,心疼!(连续几晚出去看了不是SLUGS)。用网把周围篱笆底部堵住还不行,还不让捉,人斗不过兔子:)空心菜还没出苗呢,出来还不都养兔子了?

在国内没吃过茴香,这几年吃多了特喜欢,吃完晚饭开车到店里买猪肉,10点开始做茴香包子。

1.5杯面做了11个包子,剩不少面,跟着油管学做5个葱油丝饼。

煎包子,浇面粉水盖上10分钟就可以了,典型的懒人做法。

皮薄馅多,五香味十足:

剩下的面用葱油和,学做葱油饼丝,想撕开拍照,不成功:)

这个“恩格尔是我”频道很多面食和菜的做法:

吃了几次酸枣仁汤,还是不能入睡,暂时不喝了。我想不改掉作息的根本原因吃啥也没用。这两周准备申请PT白班到明年春(LD昨晚又劝我退休),转PT前应该可以休掉剩下的2个月存假。有网友说,你这身体还上班?其实我的身体还真不错,至少从精力体力和神气上比绝大多数人好,甚至比很多年轻人强,这不是我自己说的,是科里所有同事都这么说。但我一直睡不好,现在天天要吃安眠药才能睡。吃药毕竟不是长久之计。

我尽量不让作息变化太大,但休息的时候3-4点睡跟下夜班睡的区别还是很大,好像每隔两天就倒时差,现在这个年龄身体真适应不了(科里有些刚毕业的小姑娘也睡不好,看着她们眼底下的皱纹我真心疼)。我要睡7-8小时才觉得够,现在下夜班的时候只能睡5-6小时,最主要的是根本不能入睡(听同事说睡不好,但她在休息的时候头点上枕头不到一分钟就打鼾了,睡不好的人能在医院的环境睡得着比我强),我想在休假的时候养成6点起10点睡的习惯也许就好了,也许到时心悸心慌就自然没有了。

天气开始热了,中午起来出去走走。昨天在密市,从车顶窗拍的玛丽莲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