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我感动的同事真情

(2019-05-06 20:21:35) 下一个

这个周末上班真是累垮了,很多很多工作都是白班护士没做好留的尾巴,周五忙的焦头烂额,心想周六会好些。

结果周六后半夜我的一个病人心跳停止要做心肺复苏,无奈怎么尽力,病人还是走了,病人的儿子在飞行途中,后来几次跟她家人谈话我都竟不住流泪,抢救她让我想起母亲也在我回家途中过世,留下一辈子的遗憾。

抢救刚结束,另一个病人的化验结果不好,又要找医生找会诊,开很多检查,等我把所有工作做完离开,都9点半了。

昨晚同事买了鲜花和卡片送我,让我好生感动,后来给老公看同事发的邮件,他竟然哭了,性情男:)

我很喜欢我的团队,多数护士协助很好,这几晚上班,得到好几个护士的帮助,几乎每个上班的同事都会时不时的问我要不要帮忙,2个年轻女孩时不时在忙乱中间扮鬼脸开性感玩笑,让心情在高度紧张的工作中得以小小放松。

摘2个邮件留给自己以后看:

educator 给的邮件:" you are an amazing nurse and a wonderful person".

 charge nurse 给的短信 :" you are a blessing to our team and to all our patients, like you!"

真的好怀念几年前上白班有时笑到肚子疼的日子,现在上夜班很少这么笑了。这一段几乎天天听Louise Hay 的讲座,养心哈。

还是睡不好,跟老公商量好了年底退休。昨天听说某科下月要找PT8小时白班护士,准备试试看,如果能找到,我就做PT了。

太累,睡不好更伤身体,无论我多喜欢我的同事我的工作,身体要紧哈。

这段还好能坚持每周锻炼几次,今天连续做了20个附卧撑,小小骄傲一下!

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