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平常而营养的晚饭

(2019-05-24 22:32:29) 下一个

喜欢青菜,怎么做都喜欢吃,领导不喜欢吃炒熟的中国青菜,所以我单吃熟青菜的日子并不多,吃得最多的是沙拉,晚饭就是不同的肉类和沙拉。

做沙拉准备起来挺麻烦,菜要清洗,搽干或脱水,然后切细丝,再拌沙拉酱。

哪天有空自己做沙拉酱可能更健康,我每顿吃很大一盘,晚上上班也带这个。

昨天数数放入沙拉的东西,十几种,营养挺全面哈。

Roman lettuce, red cabbage,甘蓝,灯笼椒,黄瓜,红萝卜,凉薯,洋葱,brussel sprouts,青黄豆,苹果,牛油果,南瓜子,核桃。

加上煎的牛扒,就是一顿晚餐。牛肉我家领导永远只买每公斤54块的那种,如果碰到第二天过期打折更好,做牛扒也是他的爱好,我不插手:)

这是他的晚餐,我的那份牛肉少些,沙拉满满一碟。

昨天在中国店买的耗菇和杏鲍菇,用葱炒很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