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亲节,护士节和儿子生日

(2019-05-12 14:27:48) 下一个

31年前的今天,在我大喊大叫十几个小时后,儿子降生了。

那时的医院不准有陪人,虽然在自己的医院生孩子,虽然都是熟悉的医生和助产士,但妈妈和前夫也只能在晚饭的时候送个饭看看,整整一晚自己一个人孤独的被一阵强过一阵的宫缩折磨着,尤其从宫开7公分后,那个疼哦 (那时没有腰麻什么的,连侧切的疼都没感觉道)。当时有个同学和我同产室,她比我坚强,我们前后几小时生产,她一个晚上连哼都没哼,我一个人在那里鬼哭狼嚎。

有时想起来挺惭愧的,我跟当母亲坚强伟大根本沾不上边,当年生完儿子立马发誓给我一百万也不要第二个:)。那次经历也让我知道疼真的是很自我的感觉,没有人可以诊断你的疼痛度,这方面国外的医护比较人性化。

一转眼31个春秋,儿子31岁了,非常体贴,非常懂事,有一份很好的工作,有一个相亲相爱的女朋友,他说结婚后他想要2-3个小孩子,呵呵,把孩子空投给我带多好。。。。

每过几年,儿子的生日就和母亲节同日,31年前,我不知道什么母亲节,但5.12护士节我是知道的。很巧是不是!

儿子生日快乐!!31年前几个月大的儿子和外婆。

今天做的margarita, 送给儿子一大杯!

晚餐:煎鳟鱼,pesto 意面,里面放了橄榄,油晒辣椒,很多cheese.

去年秋天自己做的 pesto,按Jamie Oliver 教的方法冻起来,吃起来很方便。

沙拉:蔬菜里放些苹果红莓和凉薯丝,特爽口:

前院的郁金香,送给天下所有的母亲,

尤其是2018年5月12日汶川地震5千多个失去孩子的母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