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年快乐!

(2018-12-30 13:45:31) 下一个

上个月医生给开了抗抑郁的药,我吃了一周,实在受不了副作用,自作主张停了。

心情还是比较低下,可能和没有给妈妈送终,担心爸爸,冬天天气冷不想出去走,上班比较忙等等有关系。自己调整吧,看笑剧,听音乐,运动健身,做瑜伽,静坐。。。要休息一周了,准备出去开开心。

圣诞节3天上班,每天都有几个新病人住院:一个新妈妈生孩子那天被诊断癌症,手术后,她老公带着刚4天大的宝宝来看她,心都碎了。另一个35岁的病人,发现病时已经全身转移,她能用英语汉语广东话日语和我轮着交流,可惜我的日语才懂几个字:)她还会几种菲语,这么聪明伶俐的人也许连2个月都活不了(让我想起15年前因肝癌突然去世的好朋友,她走时不到30岁)。那么年轻,上天是不是很不公平?!

昨天和哥哥视频,他说他梦见妈妈了,妈妈回家,一边一个小孩跟着,妈妈看着很开心的样子。我相信妈妈一生好人,一定去天堂了,天堂一定很快乐的!

我基本每晚都得吃一点安眠药才能入睡,觉得很多时候跟心理有关,所以用最小的剂量。这几天上班听到很多同事的家事,比较起来我的日子真比她们好多了。有个很浪漫很贴心的老公,儿子生活也很开心,老爸有哥哥悉心照顾,还有什么不如意的呢?

今年计划出去玩几次,也许多散散心会好很多。

多做点吃的也好是不是?前段做了风干鸡和腊肉,今晚准备做腊肉鸡饭外加龙虾尾,听起来很香哈,讲起吃我又劲头十足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健康开心快乐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