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朋友情谊

(2018-12-14 13:40:25) 下一个

回来头天下午提前到广州,最好的小妹要我住她家,我不肯,她要给我定离她家很近的宾馆,害怕她会掏钱给我订,我就在家先定好了东方宾馆。小妹给我和老公买了非常好的礼物,还抢着买了去香港的车票付了晚餐,我说她实在太客气,可人家说,不管给我做多少就是觉得没做够。

去广州之前,我先给4个非常要好的朋友约好晚上见面,遗憾的是回去之前忘记带唐姐的电话,没有见到大哥大姐。

小妹来宾馆接我,然后一起去见我儿子他爸。离婚这么多年他一直和我父母有联系,每年都要给妈妈寄点钱用。老爸90大寿后他才听到,给送了10公斤干桂圆肉,妈妈过世,他送了5千块,所以这次我特去感谢他一下。只是真见了面就觉得有点话不投机。照小妹的话说,一个想方设法找话说,一个不知道怎么说:)有点尴尬。

晚饭和4个约好的朋友一起吃,说实在的,在家里吃了3周多嫂子做的喷香喷香的地道湖南菜,对吃我一点兴趣也没有。但和朋友在一起聊天4个多小时,却是非常珍贵的记忆!我的小弟去了澳洲,18年来的第一次见面,变化好大哈。另一个郑州的好朋友也坚持要过来,但他老来得子,我坚决要求他在家做个好老爸才没来:)

电话和上海的好朋友也聊了很久,我们也18年没见过面了,她要我下次一定从上海走,而且只能见她一个人:)

最最开心是联系到了高中复读时最好的朋友小卓,我们至少30年没见面了,这次百度找到她,回广州的头晚才通话视频,她一口一声:亲爱的,你去哪里了?我找你找的好苦!她听说我妈过世坚持要来看我老爸,但爸爸却不认得视频的她,所以我没让她来。开心的是,快40年了,那爽朗的笑声,那美丽的面容,那优雅的形体,还是和高中一样没变。

我是个非常非常内向的人,每个人生阶段都只有那么2-3个最好的朋友,而且男性朋友多过女性朋友,虽然我们10年30年才见一次面,但朋友的情谊却不是时间能分割的。

好友谊地久天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