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55 岁就这么悄悄的过了

(2017-11-07 05:45:08) 下一个
下夜班回来, 先去商店买了好多打折的坚果, 回到家, 发现家长竟然早早的起来在等着我回家.
餐着上放着一张生日卡一束花一张 cash for life  刮纸.
周末这几天下夜班根本就没睡个好觉, 吃了医生给的药也睡不了3个小时, 好累.
懒懒的念完生日卡, 刮了卡一个子也没赢, 家长建议出去吃早餐, 反正没睡意, 洗头洗澡.
下楼看见柱子上又放着一张cash for life  刮纸, 还是没奖.
早餐回来睡了3个小时, 下楼后又是一张cash for life 在桌子上放着, 懒懒的刮着, 没奖.
上周和护士长要休假, 她真不错, 给了这周, 另一周给在 20号我的年假后.
早餐的时候, 家长说 2周假的时候去南边度假吧, 找个5天的, 7天太久, 猫儿自己在家不行.
花了好几个小时上网找, 暂时决定去坎昆.
出去吃完晚饭, 还是一样的没兴致, 我说可能我真的很忧郁. 家长上楼后又拿出一张 cash for life  刮纸, 这次我连刮的兴趣都没有, 家长刮的, 赢了 4 块.
他说很久没有给我修指甲了, 心里暖暖的. 修指甲的时候, 他说如果我这么下去, 真不要固执的不退休, 退了卖掉房子搬到小镇去住, 也许会好点? 能再挨5年么?
临睡前儿子来电话祝我生日快乐, 哈, 他竟然记得:)
说来说去, 昨天过的是证件上的生日, 我早逝的弟弟的生日. 我自己的还有几天才到呢.
7/11 早上起来继续刮 cash for life, 都白费力气了, 没中奖的命不是!
平时不买彩票的我们, 这次可是玩了个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