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跟风做月饼, 南瓜饼, 寿司

(2017-09-27 14:51:25) 下一个
在国内的时候我最不喜欢月饼, 那时家里有人成盒成盒的送, 月饼都寄回老家了.
所以在国外我从来不会去店里买月饼吃.
这几年跟风做过几次冰皮和鲜肉月饼, 主要是手痒玩新鲜.
今天起来感觉浑身难受, 有时刻要晕倒的感觉, 可能跟这几天没睡好有关.
不想运动也不会躺着, 逛商店回来, 开始做吃的. 逛之前记得要买 puffy pastry sheets, 到了店里就忘了, 嘴里唠叨还要买什么, 来回走了几圈也想不起来, 回到家记起来也不想再回去, 错棋!
先发油面水面, 醒面时给家长做了一中盘坚果能量棒.
前两天买了红豆馅, 冻格还有年初几个黑芝麻馅
用国内带来的月饼模子做的.

像模像样的用色素点红头, 烤出来变成圆月饼了:) 模子的花都没了.



做完当然先给家长尝, 这是他的原话: "sweet heart, I don't think you should make your own pastry dough in the future, buy it from store. by the way, don't bring those moon cakes to work".
他不吃, 我不吃, 又不让带给白鼠们吃, 还不得丢了? 吃货好心疼粮食.....

鲜肉月饼:  猪肉末和葱花做馅, 375度40分钟, 肉色好浅, 酱油太少?



剩了肉馅. 做了几个南瓜饼, 南瓜先用微波炉煮熟, 和面加糖, 再包肉末, 涂油, 350度烤了45分钟, 
然后 broil 3分钟.



肉馅南瓜饼非常好吃:



昨晚做的寿司. 家长不吃我做的冷制三文鱼, 煎 trout吃, 我的寿司里放了三文鱼, 他吃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