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狂追: 哈利波特

(2017-09-03 20:15:13) 下一个
前2周有同事去奥兰多主题公园玩, 讲起哈利波特, 除了wand 知道是什么, 其他的我一概不知.
想想我有愿望以后去肯尼迪太空中心看太空飞船发射, 顺道去主题公园玩玩也免不了, 补课吧.
图书馆下载书看, 小同事说要看得从第一本看起, 退掉看了一半的书, 排队等第一本看. 好几个同事有书愿借, 无奈我老花, 看正常字体挺累, 还是等电子版的好了.
周六看完飞行表演回来看电视, 翻到"太空"频道发现播放哈利波特, 连续3集, 再往后查, 连续3天放完所有电视片, 大喜, 3集看到早上近2点.
家长说, 电影院有好电影 wind river, 烂番茄和观众评价挺高, 周末想看, 不想扫他的兴, 今早去看, 回来后再追利波特, 今晚得看到2点.
明天还有最后2集, 先看电影再看书, 也许能理解的更好?
老天待我不薄, 心里想什么就给什么.
连追3天电视节目, 每部都3个多小时, 竟然那么开心.
最好的是一边看电影一 边走跑步机, 娱乐锻炼两不耽误.



昨天先看最后一集再看倒数第2集, JK. Rowling真的很富有想象力, 我先看的她的冒名侦探小说, 也写的非常好.
哈利波特应该很受小朋友喜欢, 从前看到后, 他其实就是一个很平常与世无争又很有爱心的少年,  父母早世, 寄人篱下, 被人欺负. 他不是生来的救世主和仗义大侠, 他和很多同龄人一样不想闹是非, 平平静静的过自己的日子, 交自己的朋友. 无奈命运让他卷入场又一场的生死搏斗, 他退却过, 他怯懦过, 他反抗过, 最重要的是, 他得益于生活中的贵人, 得益于身边的朋友, 得益于书中的黄金屋, 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没有他们, 哈利特早死了好几回了.
哈利波特给于平凡少年很多正面的引导, 值得推荐!
哈哈哈哈, 我推进什么啊, 大概只有我才是最后一个看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