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后院的新客--浣熊

(2017-07-08 13:36:31) 下一个
2天前下夜班给后院花草浇水时, 发现阳台靠墙的一面整整齐齐堆着黑黑的3小堆, 知道后院来新客了. 圈地啊:)
晚上2点多, 家长被猫儿尾巴打玻璃的响声吵醒, 起床出去看到一家3口浣熊, 打开灯, 人家也不怕, 等他走近才慢慢走掉, 他说浣熊是从大枫树上走的.
家长检查了阳台下, 很严实, 不是长居的, 他去买了驱浣熊的喷雾, 下午喷到墙角等地.
昨晚睡不着, 快早上3点的时候又听到猫儿甩尾巴. 下楼看, 2只浣熊正在小阳台玩的欢呢, 打开灯他们也不在意, 继续玩他们的.
打开门他们就跳到椅子上坐着, 走近也不害怕, 倒是我自己有点怕他们扑过来, 到另一边拿了扫把, 慢慢走近指着他们才走掉.
我说他们胆子真大, 仗着天黑数量多欺负人哈:)
家长说浣熊不怕人的!
我说去买弹弓吓唬他们, 又怕打死一个, 其他的跑来把阳台给掀了.....再说真打死了, 哪里埋掉哈.....
家长问我怎么喷雾的,  这还要问.......
他说: 你又没看说明吧........

浣熊看着蛮可爱, 但我不欢迎, 今晚准备打开灯坐等他们造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