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贪婪的后果

(2017-06-11 08:30:04) 下一个
这个亲戚, 先叫他A吧.
A 喜欢打官司, 和他前妻离婚时, 就扬言要告她, 让她坐牢房, 材料整了很多, 不过最后也是光打雷没下雨. 他前妻可是很厉害的主.
A被下岗后还告过他的公司, 赢了. 后来公司又招他回去, 没好好上几天班.
A 钱不多, 但喜欢名牌, 他和他女儿买的东西都是很贵的, 家长说A从小就这样, 喜欢炫耀.
2年前, 他在商店外站在自己的车边被某倒车的女人撞了腿, 从那以后他就开始告这个女人1百万.
A等着这一百万退休, 买房子买新车子, 都计划好了.
要告车祸就得有病痛不能上班, 这2年他一直请病假, 公司为了配合他, 给他调整只坐办公室, 他上了2周说没法坐下来, 可是他可以连续开8-9小时的车, 在游乐场玩一天也不叫累.
A从漆关节痛,开始变成腰痛, 到现在颈椎痛, 都成了告那次车祸的理由.
A腰痛, 那里的骨科医生说他最好手术, 要不年纪越大会越痛, 他告诉我家长, 家长跟他说, 手术治不好腰疼, 专科医生也不应该为局部腰痛做手术, 再说人老了谁的腰不痛? 但A不听.
被告方的律师给他约到多伦多来看专科, 他要自己开车还住我家, 家长不让, 说既然他不能8小时坐办公室, 那么他更不应该开8-9小时车 (因为上班至少可以经常站起来走), 也不应该住我家. 坐飞机住宾馆要对方报销才是.
为了这官司,他去年开始吃止痛药, 当他开始吃玛啡时, 我就说过他长吃会上瘾.
家长为此警告他别玩火, A说没事, 结果现在他得加量吃.
虽然疼痛是主观指标, 我不应该说什么, 但我知道他以前也时不时腰痛吃点止痛药, 这次有多少是装多少是痛, 不得而知. 反正这火玩大了, 他还在理直气壮的继续玩.
A 喜欢给家长电话诉苦, 刚开始家长也听也劝, 现在他都懒得接电话, 家长说该劝慰的该警告的话不知道说了多少次, 他为A难过, 但绝不能让A把他也拖下去一起不开心( he said: I feel sorry for him, but I cannot let him drag me down to his miserable level, no matter how much he wants to).
好好的一个人为了几个钱开始一步步把自己毁了, 上了毒瘾能那么容易戒掉么?
一个小小的车祸, 他能得多少赔赏? 现在法官想做庭外和解, 可能也就几万几十万, 减掉律师费用, 也得不了多少.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 他真的应证了这句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