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哎呀, 瘦了5磅多

(2017-05-19 07:09:23) 下一个
去年跟飞飞的风嚷着要减肥的时候, 减了2-3磅又回去了.
我太太喜欢吃了, 喜欢吃怎么减肥啊.
而且我锻炼很多, 手臂很多肌肉哈,虽然体重没变, 家里人看到我都惊讶我太瘦了.
这一段想试试低凝集素饮食, 为了这,还和老公吵起来, 他觉得我是自我诊断, 没有缘由的乱来.
而我呢觉得身体是我的, 我小手指疼, 白细胞低, 读了很多文章才这么做, 而且我也不准备长期改变, 等几周后再慢慢调节回来.
老公说我应该从控制一类食物开始, 经过一夜冷战下的思考, 我同意吃回奶制品.
尽量不吃的: 麦类,豆类,茄科.
吃点白米和白米粉做的面条, 吃很多青菜, 吃很多鱼肉类.
3周了, 很少吃零食, 控制后真的没东西吃(:, 没理由的瘦了5磅.
今早称了才105磅, 不能再瘦了.
好消息, 昨天医生那了化验单, 白细胞正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