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神奇的 Kefir 奶治好了我的脚病

(2017-01-29 17:41:45) 下一个

我的脚很容易出汗, 而且也很容易出水泡还痒, 说不好听点, 脚气. 几十年了,该用的能用的内用外用药中药西药单方土方用过不知有多少, 该用的都用了, 只要听到人说啥就用了, 治不好.

最怕在广州潮湿的天气, 天天跟受罪一样.

好在多伦多气候干燥, 每年从4月到11月外出我都穿拖鞋, 在家里光脚. 上班每2-3小时就换一次袜子, 就这样脚还是照样出水泡.

所以我经常用醋泡脚, 直到去年9月看到 "brain maker"这本书, 我开始加喝Kefir奶.

酸奶喝了很多年, 这次加喝 Kefir 奶完全是想调整一下肠道菌群, 没准备长期喝的. 1个月下来发现脚气没了. 到现在4个多月了, 脚没再长过水泡也不痒, 困扰了我几十年的脚气就这么不治而愈了.

现在我家里长备Kefir奶, 我们两个都喝, 每周至少喝2次.

Kefir 奶的益生菌群可以纠正肠道的菌群, 肠道菌群好了可以增强机体的免疫力对抗炎症, 百利无一弊.

我喝这牌子无糖的, 家长喜欢他家小瓶装椰子味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