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样的笑话你听懂了吗?

(2016-12-22 12:52:10) 下一个

昨天坐车上听电台的一个笑话, 家长听了大笑, 他解释我才懂:

主持人1: I told my girl friend that I am going to take her for global trip tonight, and she refused.

主持人2: the so called global trip only stops at three spots.

 

前天看  Hot in Cleaveland, Betty White 说了个笑话, 我也没听懂:

Betty: Are you going downtown with me tonight?

她男朋友: I'd love to, but I think I will get lost there.

 

下次看电视听到 pearl necklace 后别人大笑你就知道不是指珍珠项链了.

特喜欢看搞笑片和stand up comedy, 很多话都别有用意, 就连 the big bang theory 里都有很多玩笑, 比那些直白的赤裸裸的要搞笑的多.

讲个家里不是笑话的笑话: 家长57岁的大弟弟结了2次离了2次, 去年开始在网上交东欧的女朋友, 那些女的都比他小20-30岁, 非常漂亮, 他曾拿一放大装框的女人照片来我家放餐桌上, 几次都被我翻倒放 (I am mean, I know), 我和我老公都觉得他这样干根本就没谱, 劝他也没用. 今天小弟告诉我老公, 他刚发现大弟弟在网上交的这些女朋友都是打的付费电话. 刚开始我不感相信, 后来就大笑起来. 你说要不是付费的我还觉得可能女的要利用他来加拿大, 几块钱一分钟的付费电话? 电视里不是很多这样的广告么? 还给我们看照片说是女朋友? 真的无话可说.

笑一笑十年少! 管他该笑的是什么!!!

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