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谗猫再战吃场: 炸鹰嘴豆丸子(falafel)和鲜榨豆浆.

(2016-10-02 14:59:51) 下一个

天气不好, 阴雨不断, 锻炼看书看电视烦了, 又想做吃的.

昨晚泡了半杯鹰嘴豆, 下午煮好, 打成泥; 里面放一杯有多奶酪, pasley, 2棵蒜, 一点盐, 胡椒,花生酱, 橄榄油拌匀, 和成丸子. 本应该用油炸, 而我却只过一下油, 450度, 每面烤15分钟. 翻过面烤的时候压了一下就成扁的了:)

跟网上的图比了下, 看来pasley放的太少, 不绿. 下次多放, 菜地里pasley成片. 不过沾 sour cream 吃还蛮香的.

今天上午看到南山松做的南瓜饼好漂亮哈, 而我上次精致10分钟的南瓜粑粑却那么难看, 心不甘, 又做了几个, 怎么就做不出人家那么黄灿灿的样呢?

发誓我是用小火煎的, 而且站在边上每面都没煎太久, 还是技术不到家, 可我就琢磨不透为什么? 啊, 为什么我的南瓜饼不能煎的黄灿灿?

昨晚还泡了半杯黄豆, 本想做黄豆泥炸丸子, 一转念打成豆浆了, 豆味很浓哦.

围更期, 多喝喝豆浆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