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活中到处都是快乐

(2016-09-22 10:34:35) 下一个

今天起来后开车到一个新的trail线, 这个小径伴着河边, 全程本该有22公里. 但我走到离铁路线处就没有了, 要拐到很远的马路去过铁路, 从那里就回头了.

我走的很快, 偶尔停下来拍个照片, 和几个垂钓人聊了几分钟, 来回2个半小时多点, 脚走疼了.

这个trail比我前几次走过的好, 不用穿过任何马路, 伴着河边, 空气非常清新, 听着鸟儿鸣唱, 看着松鼠在林间串跳, 垂钓人的休闲, 和不认识的骑车散步跑步人点头打招呼, 心情特好.

和钓鱼人聊天的时候, 我说: 没看到三文鱼啊, 他指给我看: 在那呢, 有一条; 还真是! 我说: 好大的鱼啊, 得有2英尺长, 然后我就喊: 有2条; 过了一会, 我又喊: 有4条呢. 我跟着他高兴, 可惜这个时候的三文鱼不吃钓. 一路走过, 看到很多垂钓人, 站水里的, 站岸边的, 坐岸边的, 鱼儿不吃钩, 他们可能一天下来也没收获, 得有多大的耐心哈! 不过人家享受的可能是过程而不是收获, 不是有很多人把钓到的鱼又放回去的么? 我不也是么, 看看他们钓鱼, 看到鱼儿起哄喊几声也很开心不是?

溪水里有很多海鸥和天鹅, 自由自在的享受流淌的溪水和早晨空气的清新.

看到小黄菊花马上学晓青文艺一把:

2个半小时的快走出了一身臭汗, 回来的路上拐到中国店买了鸭翅膀, 准备做五香的, 想想就流口水, 谗猫想到吃的就开心快乐的不知天高地厚了.

回到家洗淑后上网, 发现自己一夜之间成了热门博主, 心颤颤手颤颤, 高兴得象个小孩一样. 感谢!

走路时我听Neil Tyson 的Star talk, 他说: 他的 biggest fear is that we donot have the wisdom to understand our fate, and we are doomed to repeat it. 我没那么大的志向, 我最大的恐惧是怕早早的老年痴呆, 只希望自己健康快乐好好过好每一天, 希望痴呆来得晚一些, 当大脑不能再理解和欣赏享受人生时, 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

开心过好每一天, 快乐无处不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