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每天精致10分钟之南瓜粑粑

(2016-09-20 14:43:17) 下一个

昨天加入飞飞每天精致10分钟俱乐部, 我说好要从精致吃饭做起.

吃喝拉撒睡, 吃为第一嘛. 我这个人对生活要求低, 容易满足, 所以按照Moslow的生存需要理论, 我的几层需要都满足的不错. 就是最高级自我实现需要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 "What a man can be, he must be." 我要做个精致女人! 尤其会做吃的精致女人.

小时候妈妈经常做南瓜粑粑吃, 我懒, 觉得煮好了直接吃已经很好. 这种给懒找借口的态度也反映在看食品电视上, 比如看到厨师用苹果等水果做甜品我就想: 好好的水果放那么多糖和油干什么? 健康么?

看到飞飞的每天精致10分钟提议, 我就想哈, 我的生活本来已经很快乐很开心, 很少有烦心事, 最近又睡的不错, 前天还跟家长说我要把所有的应激源减到最低, 做个最冷静不自找烦恼的人. 飞飞的提议最合我心了, 每天先做10分钟精致吃饭不难吧:)

说做就做, 香甜可口的南瓜粑粑: 500克南瓜,200克糯米,1/4杯糖,2勺油, 和好下锅煎到2面焦黄. 装盘后放点蓝莓酱, 撒点糖粉(没精致到位,粑粑煎糊了:)

做吃的过程心情奇好, 很快乐的享受了至少30分钟精致.

然后不精致的女人品行又出来了, 炒了一大锅杂菜, 请忽略不精致女人切的菜.

家乡人特爱吃姜炒鸡, 我也喜欢, 昨天做了一小碗, 今天用剩下的鸡肉再加很多姜,红罗卜,黄瓜,洋葱,辣椒,豆牙炒了一大锅, 够我一个人吃3顿了:) 这不是正餐哈, 今晚我们吃trout, 家长吃他百日不变的沙拉: sweet kale mix.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