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喜欢老爷车

(2016-09-18 15:48:22) 下一个

跟着家长这么些年, 看得最多的就是车, 他的tablets 的Texture 杂志下载的大部分是车, 家里的电视2个汽车频道, 每年多伦多的车展必去, 耳濡目染, 我也慢慢学会了一点点车的知识了. 还有哈, 他喜欢折腾车, 但他的车基本3-4年一换, 我不让他换我的车, 车保养大部分就由他做, 有时也教我做, 所以小部件我也会换一些.

特喜欢老爷车, 情有独钟. 今天跟家长笑说因为喜欢老爷车所以我就喜欢老男人. 他大笑, 是嘛, 按城里的标准, 他大我整整一轮, 就是老男人一个, 不过我也老奶奶级别了, 平衡.

今天开车去看老爷车, 发现绝大部分看车的都是中老年人, 看来跟我们心态一样:)

 

拍个猫爪到此一游, 青筋暴突, 尽显老年.

 

实在太喜欢茴香, 又做了一大锅够吃好几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