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紫薯果冻, 仙草椰子冻

(2016-08-30 20:17:46) 下一个

这个周末上班好忙, 刚上班站在边上跟上了束带的病人打招呼,他抬起头就撞到我脸上. 看到他女儿老婆在外面哭, 儿子和弟弟在床边发脾气, 我叫了4个保安来(病人的弟弟还发我脾气,说早就该叫了, 病人都这样闹腾了3小时了, 他们都累坏了. 可我才来上班不是!), 然后给医生打电话要镇静药, 医生说他给了药,很不情愿再给, 我就描述了当时的情况并叫医生自己来处理那个局面. 好在医生听了让我给药, 这样病人才稍微安静下来.

病人安静下来后, 病人的家里人忙不停的给我们道歉, 其实病人哪知道他在做什么呢, 等他好了他根本就不记得当时发生的事. 他睡时我给他松了束带.

连续2晚基本连坐下的时间都没有, 把我老腰整的又疼了, 而且右肩部火辣辣的痛, 当护士真的很累.

睡眠真是个大问题, 因为我不再吃药, 自己就这么死磕, 今天又是早上7天多才开始睡. 心情似乎比前阵子好点, 想做点果冻, 凉快一下.

跑去中国店买了紫薯南瓜和仙草冻. 用拧檬果冻和士多哩果冻打底, 放入微波炉打熟的紫薯和南瓜芯, 再浇上果冻放冰箱成型. 本该用月饼模做的,我没有, 做的很不象样.

白果冻用椰奶做的, 加上仙草果冻, 好吃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