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天想绝食的闪念

(2016-07-25 14:42:01) 下一个

我的笔记本可以下载texture杂志, 这段家长在看ID(ideasanddiscoveries),他给我下载了几篇看, 昨天看了一本关于食品系列的.

看了这些你还敢吃东西吗?

Vanilla flavor是从Beaver靠近肛门的一个腺体里提成的.

烤面包需要的左旋氨基酸是从人体的头发里提炼的, 中国的公司去发廊收头发做, 欧洲国家禁止用人发, 所以用猪马鸟的羽毛代替.

野生三文鱼: 商店里20%,餐馆里90%都不是野生的. 有的根本就不是三文鱼, 是用粉红色素染色的Cod, alaska pollock根本也不存在, 如果卖了是假的.

100克花生酱平均含30个虫体,1根老鼠毛; 100克西红柿酱含10个苍蝇蛋,2个蛆, 50克面粉里含1个老鼠屎是合法的; 美国人人均一年吃2磅虫体.

.......................

越往后看胃部越不舒服, 当时就有想吃素的想法, 可这大部分东西不都是素的吗, 除了不吃不喝, 哪里可以避免这些? 当时真有绝食一闪念. 但特能阿Q的我马上就想哈, 我从小在乡下长大, 什么恶心的东西没见过没吃过? 敌敌喂, 666 打稻子水流到水糖里我们还不是照喝? 没经处理的大小边就拿去浇田浇菜. 我一好朋友在长沙酱油厂工作, 去厂里看她时, 她跟我讲过那罐里死老鼠多了去了. 后来工作, 也听过吃过很多假的东西. 比如80年代后期吃了好多很香很脆的饼干后来报道说都喷了工业涂料; 我刚工作的单位周围有个化工厂成天臭气熏天, 熏了整3年, 后来去上海读书, 天天喝那漂白粉味很浓的水又喝了3年, 重金属吃了多少?

还有还有........

这么一阿Q, 我的老胃就不难受了, 该吃就吃, 吃了该咋地就咋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