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天要是我开车, 我都死了3次了

(2016-07-22 05:31:13) 下一个

开车3个半小时来旅游玩, 时间不长都是家长开的.

下了高速后基本上都是2车道, 一路经过很多小镇和农庄, 风景非常美.

一路上我想的就是退休后也搬到乡下住.

前晚看了2个半小时关于美国和加拿大人收养中国小孩的故事, 看到好些国内大小城市的景拍, 相比之下, 加拿大真的美翻了. 人少真好. 我从心里喜欢加拿大的每一寸土地.

话说回来, 2车道上车子并不很多, 限速80, 家长开90, 也不赶路一路上2个人说说笑笑也好好享受风景.

连续3次, 有车从对面的车道超车, 而且根本就是从离我们不远的地方超, 连续3次家长先看到后都缓速把车拐到边上停下来, 第一次家长没说什么, 第二次他有点生气, 第三次他实在忍不住吼起来: WTF! 我问他为什么不按喇叭, 他说按了有用吗, 那开车的要看到他慢下来, 有心的也会知道自己错了, 不在乎的你按喇叭他也不会在乎. 他说这些人开车一点经验一点判断力都没有, 怎么也要看对面车道有没有车, 车距离也多远, 够不够时间超过他前面的车, 自己的车提速有多快才超车吧.

他说他要是不缓速停到一边, 那车就撞到我们了, 更糟的是如果他转右边去避开, 开车的看到会撞到也想避开, 但他右边有他前面那车,所以他只有转左边, 那正好撞到司机门那, 以90-100的速度必死无疑, 他说这些司机一定都是从大城市开车来的, 根本不知道如何在小车道超车.

我说如是我开, 我不会去判断对面车道车子的时速, 我一定自顾自开自己的, 一定被对面的车撞到, 尽管错误是对方, 但命没了, 对错又如何?

家长问我现在会不会明白为什么去年他把一个酒鬼开车走错线又撞到公物的告到警察又出庭几次吧(我当时说他多管闲事), 他说他当时告诉警察因为他想的就是如果开车的他老婆(我), 那我一定会被那个酒鬼撞了.

今天见到2起车祸, 其中一起司机门被严重撞坏, 很可能是被对面超车的人撞的.

这么美的景撞伤了撞死了看不到是不是很可惜?

sauble beach, 十几公里长, 据说是世界上最长的沙滩之一, 人山人海, 车排的老长进不去, 跑去照了2张相片到此一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